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ELK (Wuhan) Biotechnology CO.,Ltd.

    ELK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生命科學、免疫研究的高科技生物企業,位於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Biolake。擁有獨立的細胞培養室和SPF動物室,專業從事形態病理學、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蛋白質免疫學和模型動物相關產品的引進和研發。擁有約 7,000 多種 ELISA 試劑盒、11,000 多種抗體和 50 多種分子生物學試劑和細胞實驗相關產品的組合。

    ★原廠連結:
  • Epitope Diagnostics

    Epitope Diagnostics Inc.(EDI)致力於為全球研究,製藥和保健界開發,製造和銷售質量最高,最創新的體外診斷(IVD)產品。我們尋求成為解決世界未滿足的醫療需求的主要貢獻者。通過ISO 13485:2016認證。



    ★原廠連結:
  • Elastin Products Company

    Elastin Products Company,Inc.製造高質量的生化藥品已有30年了。向許多製藥公司,大學和研究人員提供研究產品。通過使用EPC作為來源發表論文,多年來我們的產品質量得到了保證。


    ★原廠連結:
  • Envigo

    該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幫助客戶研發新的、安全的藥物與新化合物。
    主要產品為研究模式與服務、動物飼料、健康監測報告服務、手術服務等。


    ★原廠連結:  
  • Exocell

    Exocell是一家生命科學公司,提供市場領先的產品和服務,並研發與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相關的產品。除了市場營銷和執行新的臨床和調查診斷分析外,更援助客戶進行實驗動物基礎科學調查和治療糖尿病、腎和血管疾病有關的診斷及臨床研究。

    ★原廠連結
    :
  • Eton Bioscience

    Eton Bioscience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致力於滿足研究界DNA測序的需要,也提供了多種定制服務。
     

    ★原廠連結: 

  • Etaluma

    Etaluma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生命科學公司,專注於通過降低這些設備的成本和複雜性,鼓勵分析和診斷儀器用的開發,提供用戶更多樣的選擇。

    ★原廠連結: 

  • Equitech-Bio Inc

    Equitech-bio公司一直是生物製品及生物製藥研究的領導者。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動物和人類血清、血漿、純化蛋白質和抗血清並提供市場上有競爭力的價格。

    ★原廠連結 

  • EPC Inc

    Elastin Products Company, Inc.生產高品質生化試劑已經有30年的經驗,並提供許多科研產品給藥物研發及大學等客戶使用。
     

    ★原廠連結: 

  • Enzo Life Sciences

    Enzo Life公司是在研發、生產、營銷和銷售創新的生命科學科研究試劑有超過30年的成功經驗,建立強大的國際市場的認可,實現出色的運營能力,並建立最先進的電子信息和訂購市場。我們的產品包括蛋白質、抗體、肽、小分子、標記探針染料和試劑盒的組合,提供了用於目標識別/驗證、高含量分析、基因表達分析、核酸檢測、蛋白質生物化學檢測,以及細胞分析生命科學。
     

    ★原廠連結: 

  • EIAab

    EIAab致力於生命科學領域的研究和開發,擁有核心技術,如基因重組、免疫層析、標記技術等,全系列的產品主要涵蓋了EIAab ELISA試劑盒和其他生命科學實驗室所需的儀器和生命科學試劑。
     

    ★原廠連結: 

  • eEnzyme

    eEnzyme是在科學界中高品質的生物試劑、生物試劑盒的製造商與分銷商,並與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緊密合作,以保證我們的產品在生命科學研究中廣泛領域的業績。我們努力為客戶提供創新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使您的成功更容易。我們的產品用可應用在學術,生物技術,製藥和政府的研究實驗室,領域包括了藥物發現、癌症研究、傳染病研究、微生物學和分子診斷等。
     

    ★原廠連結: 

  • EDP Biotech

    EDP​​生物技術公司是一家私人擁有的醫療器械公司,專注於人類及動物免疫診斷測試開發。 EDP​​進行研究和開發產品來識別和淨化存在於生產體外診斷測試,其主要目標是發現生物變化早期階段的蛋白質。 

    EDP​​的初級產品,ColoMarker®,在結直腸癌早期診斷和監測中使用一種新的腫瘤標誌物。EDP​​在2015年ColoMarker測試是國際上可用的。

    ★原廠連結: 

  • ECM Biosciences

    ECM biosciences提供新型高品質特異性磷酸化抗體、peptide、裂解液、取樣工具包、ICC套件,並提供抗體訂製等相關服務。
     

    ★原廠連結: 

  • EastCoast Bio

    EASTCOAST生物一直是高品質的抗原、抗體的製造商和供應商並專門製造免疫診斷試劑製造業。我們不斷擴大的心臟標誌物、濫用(DOA)的藥物、激素、感染性疾病、血清蛋白與腫瘤標誌物都是我們的涉及的產品範圍。

    ★原廠連結: 

  • Eagle Biosciences

    Biosciences公司已迅速成為免疫抗體、蛋白質的領先供應商。我們提供EagleBio開發的產品除了來20家歐洲企業發布的產品。所有這些產品主要專注於提供援助醫學研究和臨床實驗室的創新產品。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