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Optigene

    OptiGene Limited 成立於 2008 年,旨在為一系列市場領域的應用開發和提供先進的分子診斷解決方案。該公司是私人擁有的,總部位於英格蘭南部的霍舍姆,靠近蓋特威克機場,距離希思羅機場和倫敦市中心不到一小時路程。OptiGene 的主要目標是提供最高質量的儀器和性能領先的試劑,以支持 DNA 和 RNA 的等溫擴增。該合資企業的市場吸引力來自世界各地對現場測試、快速結果和即時診斷的日益增長的需求。

    OptiGene 開發了創新產品,支持對細菌和病毒進行靈敏和特異性檢測,用於植物健康、食品安全、獸醫、環境監測和醫療保健領域。生物防禦和取證也是 OptiGene 直接或通過其不斷增長的國際分銷商網絡解決的關鍵市場。該公司利用其在儀器設計和酶學方面的專業知識開發了一個複雜的開放平台,該平台將支持所有等溫擴增方法。超靈敏的分子檢測一直被高素質的人員限制在實驗室使用並且需要數小時才能完成,現在可以部署到應用點並運行,只需很少的培訓,只需幾分鐘即可產生結果。

    ★原廠連結

  • Ocean nanotech

    Ocean NanoTech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我們是研發和診斷應用的各種奈米粒子的製造商。 結合我們強大的分子生物學和細胞生物學專業知識與奈米粒子技術和平台,我們開發和銷售各種基於磁粉的工具,用於生物製藥和體外診斷。 我們將繼續與學術界,生物技術和製藥行業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開發新產品和新應用。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