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Terragene

    Terragene成立於2006年。如今,它與感染控制部門一起,已成為生產150多種產品以提高滅菌過程控制效率的領先製造商。醫院的清潔,洗滌和熱消毒;牙科診所以及食品,化妝品,製藥和醫療設備行業。通過最新一代技術和一支在微生物學,遺傳學,分子生物學,化學和電子學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的精益求精。
    ★原廠連結:
  • TRINA

    TRINA BIOREACTIVES AG的總部位於瑞士,自1994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體外診斷劑相關的生物技術,提供原材料和中間原料。並專注於客戶指定的需求,包括開發,特殊篩選,確保原材料安全以及在特殊設計的設備上進行測試。
    目前提供質量控制、血清血漿分裂、臨床試驗、抗原和抗體、生物材料、檢體sample、SARS-COV-2 IVD 生物材料、流感、新冠病毒相關試劑。




    ★原廠連結: 
  • Tribioscience

    Tribioscience的高品質的試劑可以應用在許多領域,如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免疫學,感染性疾病,基因療法,神經科學,動物實驗中,和藥物發展。我們的產品涵蓋抗體,生化檢測,ELISA試劑盒,PCR和相官試劑。

    Tribioscience的CRO服務包括多種病毒載體製劑,人類疾病、PK、PD、毒性和效能測試在小型和大型動物藥物開發的動物模型上。Tribioscience公司的優勢之一是開發了包含多個領域的動物模型,因為團隊成員的動物模型開發和體內評估在高排名大學和生物技術公司中有超過20年經驗。綜合起來,提供最好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我們相信,Tribioscience會是你成功專業和業務發展的長期合作夥伴之一。


    Products: Antibodies、Biochemical Reagents、ELISA Kits、PCR Reagents、Nucleotide Reagents、Common Reagents、Viral Vectors、Food Safety Assay、Liposomes and Beads、Cell Biology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