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Air Logic

    納普製造有限公司(Knapp Manufacturing,Inc.)​從機械雕刻發展到現在,已被公認為是精密塑料注塑成型和模具製造商。在塑料注射成型的許多不同領域都進行了創新,擁有完整的定制工具室和塑料注射成型設施。我們已經生產了數千種不同種類的精密塑料零件,從飛機儀表的零件到噴霧罐的噴嘴。1975年,納普製造公司(Knapp Manufacturing,Inc.)收購了Johnson Controls的流體部門,該部門現在稱為Air Logic。這家富有創新精神的公司通過提供立即交付的產品,在質量和卓越客戶服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為客戶提供了市場上最靈活和高效的系統。


    ★原廠連結:
  • Athens Research & Technology

    自1986年以來,Athens Research&Technology Inc.一直在純化人類蛋白質並開發針對這些蛋白質的多克隆抗血清。我們專注於高純度,高活性的人類蛋白質。我們會常規純化絲氨酸蛋白酶,蛋白酶抑製劑,中性粒細胞酶,載脂蛋白,脂蛋白,血小板蛋白,轉鐵蛋白,免疫球蛋白等

    ★原廠連結:  
  • Axon Medchem

    AxonMedchem是歐洲藥物化學的服務平台,主要從事藥物相關研究,目標是跟上相關的科學出版物,以滿足潛在客戶用的新型療法的發展領域已知的疾病和病症,如最先進的精神疾病、腫瘤、老年癡呆症和帕金森氏症、糖尿病、炎性疾病等。

    ★原廠連結:  
  • Aviva Systems Biology

    Aviva Systems Biology公司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廣泛的高質量抗體的研究和診斷應用的集合,目前提供的抗體已超過7,000種不同的蛋白質標靶。   Aviva的重點是抗體的關鍵目標領域的轉錄,表觀遺傳學和細胞信號。Aviva的抗體集合包括獨特的抗體含量,以及目前市場無法提供的目標,並把重點放在抗體family的生產,取得了抗體的關鍵蛋白家族的多數成員,如轉錄因子,轉錄調節因子,RNA結合蛋白,離子通道和細胞膜靶蛋白等。

    ★原廠連結:   
  • Aviscera Bioscience

    Aviscera Bioscience可提供adipokines, myokines, cytokines等相關因子給主要從事代謝症候群及心血管疾病相關研究的單位。

    ★原廠連結:  
  • AVES Labs

    AVES Labs為鳥類實驗室polyclonal antibody(IgY 抗體)和訂製多肽合成的供應商,並以科學技術和創新的想法解決客戶從研發到生產的複雜問題,所生成的抗體可以針對客戶提供的重組蛋白產生。

    ★原廠連結:      
  • Atlas Link Inc

    Atlas Link Inc主要從事各種體外診斷檢測試劑盒和通用化合品牌藥品、一次性醫療用品、醫療和實驗室設備、血糖及膽固醇監測的製造商,以高品質的材料結合先進技術生產商品,並經由美國FDA批准,其中最致力於提供診斷測試工具包,使各類疾病的診斷能夠更簡單、更迅速。

    ★原廠連結:  
  • Assay bioTech

    Assay bioTech成立於2006年,致力於抗體生產和工程分析技術、螢光染料、quenchers、重組蛋白和合成肽的發展,並開發高質量的檢測試劑盒和免疫試劑盒,另外還提供了分子檢測模塊、生物標誌物及全系列的抗體工程技術服務。

    ★原廠連結:  
  • Arthus Biosystems

    Arthus Biosystems主要從事開發並生產monoclonal /polyclonal antibody及其他免疫製劑,並具有衡量甲基化指數這項新技術,並致力於開發S-腺苷甲硫氨酸(SAM)在臨床診斷中的潛在應用,以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

    ★原廠連結:  

     
  • American Research Products

    ARP公司成立於1994年,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客戶,主要研究的領域包含了monoclonal/ polyclonal antibody及純化/重組抗原的研究,並提供細胞因子及生長因子、感染/TORCH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骨骼礦物質代謝、心肌標誌物、兒茶酚胺及生物胺、生育力檢測、腫瘤標誌物、激素類藥物等檢測及內分泌科、神經內科和唾液的化驗等。

    ★原廠連結:   
  • ApexBio

    Apexbio主要為肽類實驗室試劑及生物研究試劑的供應商,研究的領域包含細胞凋亡、表觀遺傳學、腫瘤生物學等,此外還提供了多肽合成、抗體生成以及分析等相關的服務,希望能夠提供最優質的肽及生物分析試劑給客戶。

    ★原廠連結:  
  • Antibodies-online.com

    Antibodies-online.com提供了400,000種研究試劑,並具有多種抗體選擇(340,000)、ELISA kit(50,000)、二抗(10,000)、蛋白質、胜肽及同型control組,此外,網站還具有過濾性選項的搜索功能,可幫助客戶迅速識別合適的產品,若搜索並未產生預期的結果,或是您有任何關於產品的其他問題,我們會及時為您提供服務。

    ★原廠連結:   
  • Anogen

    Anogen是一家加拿大生物製藥公司,主要致力於開發及生產新的抗體產品,Anogen除了設計及開發各種產品,包括hybridization細胞庫、monoclonal/polyclonal antibody、免疫/ELISA kits、免疫球蛋白、生物活性肽及重組蛋白。

    Anogen目前正在推進一種新的生物防禦策略,以防止使用抗細胞因子抗體所產生的細胞因子風暴。

    ★原廠連結:   

  • Anaspec

    自1993年以來,AnaSpec Inc.是綜合全球生命科學研究蛋白質組學和基因組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作為EUROGENTEC的子公司,AnaSpec提供了多肽、檢測試劑、抗體、檢測試劑盒、寡核苷酸和qPCRs的專業知識,進行生物化學藥品和試劑的基礎研究、高通量篩選和藥物發現等產品線。還提供一流的訂製服務,包括多肽合成、抗體製備、檢測開發和寡核苷酸合成。

    ★原廠連結:      
  • American Peptide Company

    美國多肽公司主要預製的目錄方便消費者做選擇,並提供非GMP訂製合成服務,從微陣列屏幕大小到生產臨床醫藥研究的肽類。目前在日本,韓國,英國和中國在美國設有辦事處,致力於生產高品質肽類為全球製藥及生技產業所用。

    ★原廠連結:   
  • ALPCO

    美國實驗室產品公司(ALPCO)成立於1991年,作為以免疫為主的產品面向北美生命科學市場的進口商和分銷商。我們的淵源始於通過與一家歐洲製造商,在2007年,我們擴大了我們的能力,推出有機開發,產品線主要集中在糖尿病和肥胖症研究領域,同時也繼續提供忠於我們的根的“免疫超出常人。”

     ALPCO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客戶保固,多年來,我們一直我們的服務項目擴展到了HPLC,LC-MS / MS應用、純化抗體、重組蛋白、流式細胞儀試劑,並且在2013年推出了我們最新的STELLUX™化學發​​光檢測系統產品線。

    ★原廠連結:    

  • Alomone Labs

    Alomone Labs公司是一家位於耶路薩冷的著名生物科技公司,專門提供神經生物學和細胞信息傳導產品,如離子通道、G protein、神經調節因子等,是離子通道研究的專家。

    ★原廠連結:  
  • Alfagene

    Alfagene生物技術公司成立於2007年,利用幹細胞分離技術從腸胃道組織標本取出人類成體幹細胞,建立細胞系,並創建唯一的幹細胞與消化道上皮細胞衍生模式,利用這種獨特技術針對腸胃道疾病進行研究,如:腺癌、惡性癌、食道癌、潰瘍性結腸等,Alfagene提供一個藥物開發及測試的平台,其技術可使每個人利用自己的幹細胞進行個性化的幹細胞療法,避免任何免疫反應的問題發生。

    ★原廠連結:  
  • AKScientific

    AKScientific提供高品質的抑製劑、調節劑、配體以及生物活性物質,並參考化合物用於生命科學研究、新藥研發等多方面的研究和發展的需要,朝藥物化學、有機合成等多個領域發展,此外還研發了功能性化工產品,可應用於生命科學、材料科學及工業流程。

    ★原廠連結:  
  • AbKing (Abomic)

    抗體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三月,與中研院簽訂專屬技術授權契約,是由中央研究院抗體製備中心技術移轉的生物科技公司。

    本公司的發展分為近程、中程以及長程三階段規劃。

    近程:行銷由中央研究院抗體製備中心,移轉至本公司之四種標籤單株融合瘤細胞之衍生性單株抗體產品;及利用小分子半抗原(hapten)製備單多株抗體之核心平台技術,進行客製化抗體製備服務。

    中程:利用客製化抗體服務機會,探索並分析出重要抗原,如癌細胞表面抗原、傳染病菌之特殊抗原,進一步與客戶進行產學合作,研發出癌症、傳染病等相關檢驗試劑產品。

    長程:建置毒理臨床前安全性評估中心,進而與醫學大學及生醫研究機構合作,朝檢驗試劑及研發抗體藥物領域發展,期望能開發出抗體標靶藥物,創造生技醫藥價值,進而造福人類。
     
    ★原廠連結:  

  • AGTC Bioproducts

    AGTC Bioproducts主要提供組織學、電泳等研究試劑,並有大量試劑適用於生命科學研究,像是多肽合成試劑、樹脂、溶劑、微生物培養基及GMO等。

    ★原廠連結:  
  • Agrisera

    Agrisera是一家瑞典公司,專門從事polyclonal及monoclonal antibody的生產,提供1000種植物和藻類細胞生物學研究及動物細胞的primary antibody和超過2000種的secondary antibody,並以高效率、快速並符合客戶需求為經營理念。

    ★原廠連結:  
  • Affix Scientific

    Affix利用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進行生命科學研究,如發展分子製劑、激酶抑制劑、拮抗劑及信號傳遞及離子通道相關的製劑等,協助解決全球性的問題,除發展化學及科研試劑外,Affix還生產生物化工產品,提供了種類繁多的技術及產品,可應用於醫藥、生命科學、農化及化工相關產業。

    ★原廠連結:  
  • 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1982年以來,ABI病毒資源中心™透過生產和純化技術的研究和發展,提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和製造商創新性的病毒學產品和服務。Advanced Biotechnologies除了提供範圍廣泛產品和服務,還聘請專家研究病毒學,精進細胞大量培養、離心分離/純化等技術,成功地研發和純化出高品質的訂製病毒製劑,協助您在您的研究需求。

    ★原廠連結:  
  • AdooQ BioScience

    AdooQ BioScience公司成立於2006年,主要從事生產及提供各種信號通路的小分子抑製劑,如PI3K,Akt的HDAC激酶抑制劑。作為生化物質的供應商,公司目前提供約3500多種小分子抑制劑,並與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大學和電子政務的機構和組織合作,建立長期且穩定的關係。

    ★原廠連結:  
  • Active Biochem

    ActiveBiochem 有一個活躍的團隊,結合優秀的化學家,藥理學家和醫生,專注於生物醫學研究工具的開發。
    ActiveBiochem承諾向用戶提供最好的品質和最低的價格作為首要目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