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Doric lenses

    Doric lenses銷售用於激光二極管准直的專利梯度折射率圓柱透鏡。製造用於光遺傳學的簡單光子學設備。生產特種光源,光纖測光系統,微型熒光顯微鏡等等。
    在1996年獲得有影響力的光子學貿易雜誌的兩項“最佳產品”獎,並迅速獲得國際認可。在漸變折射率鏡片成功的基礎上,其他類型的圓柱和非圓柱鏡片也被添加到產品組合中。最初只是一個小規模的銷售網點,後來變成了功能全面的光學生產設施,可生產各種光學元件,並且具有最嚴格的公差。

    ★原廠連結:
  • Dyets

    在23多年裡,我們提供新鮮製作定制的飲食。這些年來,在我們的承諾為客戶服務的任何變化。從剛剛起步的研究生到從事尖端項目的研究人員,我們將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以保持他們的研究步入正軌。
     

    ★原廠連結:

  • Doccol Corporation

    Doccol一直服務於中風研究領域,提供缺血縫線(矽橡膠塗層單絲)自2004年以來,我們的細膩矽橡膠塗層的單絲是專門設計和製造誘導大腦中動脈閉塞的腔內絲模型(缺血),其中已被廣泛用於體內實驗中風研究。使用Doccol缺血縫線誘導中風車型將提高模型的質量,減少雙方的不完全閉塞和顱內出血的發生。隨著Doccol缺血縫線,你將能夠實現高度一致的梗塞以及低死亡率。除了 ​​超強的產品質量,Doccol提供MCAO縫線與設計,以滿足中風調查的多樣化需求,種類繁多。
     

    ★原廠連結: 

  • Dianova

    Dianova公司提供了抗體、免疫和分子生物學產品,並提供客戶需求的研究,與大學,醫院和製藥業的常規診斷實驗室皆有合作,並協助理解相關的基本知識。

    ★原廠連結

  • Dakewe

    Dakewe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已經擁有達優品牌五大產品系列: 

    1. 達優®酶聯免疫斑點檢測試劑盒
    2. 達優®淋巴細胞分離液系列
    3. 達優®酶聯免疫檢測試劑盒
    4. 達優®無血清培養基系列
    5. 達優®細胞專用凍存液

    並先後獲得TB試劑盒、HBV試劑盒、人分離管和小鼠分離液等四項國家發明專利公司研發領域涉及免疫學、細胞生物學和臨床檢驗等方面,用戶廣佈於各科研院所、高校、醫院和生物醫藥企業等。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