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Iduron

    Iduron是一家致力於糖胺聚糖(GAG)研究和開發的公司,專注於研究和開發治療罕見疾病的治療方案。

    該公司由約翰·加拉格爾教授和曼徹斯特大學創立,加拉格爾教授和他的同事在糖胺聚糖領域發表了100多篇同行評審的論文。

    Iduron旨在通過提供全面的試劑和相關產品以及專業建議,為GAG基礎科學研究迅速增長的領域提供服務。

    Iduron的產品已經在歐洲和美國獲得了批准,並且在全球範圍內得到廣泛使用。該公司的研究和產品開發,對改善罕見疾病患者的生活質量做出了重要貢獻。


    ★原廠連結
    :  
  • Immundiagnostik

    Immundiagnostik專注於開發和生產用於醫學常規和研究的創新性免疫測定法和其他分析檢測方法(例如HPLC和PCR)。此外,也提供多種抗體和抗原。

    Immundiagnostik在各種臨床領域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組合:

    *心血管和腎臟疾病 
    *骨骼系統 
    *消化內科 
    *抗衰老/氧化應激




    業務關係包括診斷實驗室和學術研究機構的合同分析。與製藥行業的多次合作以及與科學組織的緊密網絡是成功開發產品的基礎。同時,也開發診斷和預防醫學方面的創新技術。目前正在為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開發測試,這些測試將很快有助於預測和預防疾病。

    ★原廠連結:
  • Innovative research of America

    Innovative research of America主要任務是使藥物輸送技術標準化。我們定時釋放激素和藥丸可幫助研究人員負責產品交付,並擴大他們進行有意義的和可重複的研究的能力。
    自1980年以來,Innovative research of America一直是向科學家提供嵌入了活性產品的長期連續釋放藥丸的領導者。技術利用矩陣驅動遞送(MDD)顆粒系統,以現成的形式提供成品。但不限於用於實驗動物的簡單皮下植入。
    (MDD)顆粒系統的獨特設計融合了擴散,侵蝕和濃度梯度的三個原理。它產生具有可生物降解基質的成品藥丸,該基質可有效並連續地在動物體內釋放活性產物。
    顆粒輸送系統可以幫助研究人員負責標準化和復制研究結果。它有助於克服採用傳統給藥方法的研究人員通常遇到的問題。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