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GroPep

    GroPep生物試劑主要提供生長因子及其相關的試劑給大學和工業研究機構,目標主要著重於胰島素樣生長因子(IGF)方面。目前已經在所需的重組蛋白和單克隆抗體製備的分子生物學,發酵和處理方面有良好的發展。

    ★原廠連結:  
  • GlixxLab

    Glixx實驗室專注於藥物分子以及化工產品的研究和開發。Glixx實驗室主要藉由設計、合成及測試藥物樣分子對生物標靶,如GPCR,激酶和其他受體,所涵蓋的疾病領域為腫瘤、糖尿病、肥胖症等。

    ★原廠連結:  
  • GEO Peptides

    GeO Peptides提供高品質肽類化學品研究、抗體A&B,等定制服務。

    ★原廠連結:   
  • GenTarget Inc

    GenTarget公司主要提供專有的生物試劑和服務,以及關於慢病毒和腺病毒基因傳遞的技術,並注重產品質量和創新,致力於開發和生產多種專有技術,如 SureTiter TM慢病毒系統 ; L Ø cLight TM 活細胞成像、LoxP位GFP / RFP ColorSwtich 的CRE reproting系統等。此外,GenTarget的科學家擁有超過20年的生物醫學和學術研究的經驗,包括15年的生物技術行業經驗,其中包括數家大型公司,如載體建設、克隆表達、RNAi篩選、生物微陣列和cDNA文庫建構和高通量克隆。

    ★原廠連結:  
  • GenScript

    GenScript主要從事基礎生命科學研究、生物醫學研究和早期藥物開發的研究,提供基因合成、分子生物學、肽合成、定制的抗體、蛋白表達、抗體和蛋白質工程,並在體外體內藥理學-所有用其目標是使研究容易。

    ★原廠連結:  
  • Genemed Synthesis Inc.

    Genemed Synthesis公司(GSI)提供定制多肽、定制抗體和自定義的寡核苷酸(DNA)合成的優質服務。

    ★原廠連結:   
  • Genway

    Genway作為一家蛋白質和抗體的供應商,擁有一項專利技術平台和國際網絡,為廣大客戶提供蛋白質、抗體檢測和細胞系相關的應用。我們專注於重組蛋白和結構域特異性IgY抗體(雞)的抗體和其應用,如Seppro ®產品和未知蛋白質。並提供高品質的蛋白質抗原、抗體及相關應用等。
    ★原廠連結:  
  • Gemacbio

    Gemacbio生物技術公司在免疫學和免疫組化研究和開發的領域發展,它已經開發了近200種針對小分子化合物的抗體,這些化合物都參與了細胞的生化途徑,致病過程,植物發育等...

    這些抗體用於在免疫化學、Western blot、免疫純化及用於免疫測定的發展,也可作為在體外和體內動物模型的藥理學試劑。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