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 Chemgood

    Chemgood是一家專業、提供最新和高品質的小分子抗癌藥物和激酶抑制劑的實驗室研究供應商。Chemgood擁有一支優秀的化學家和藥理學家團隊。Chemgood不僅擁有多樣的合成抗癌藥物種類,還提供定制合成服務,以節省成本和時間。



    ★原廠連結:
  • Crystal Chem

    Crystal Chem公司成立於1989年,起步於糖尿病領域,是首家開發出僅需5ul樣品即可進行小鼠胰島素測定的公司。從那時起,Crystal Chem已發展成為糖尿病研究領域的領先公司之一,其試劑盒被領先的糖尿病機構使用,並被全球數千篇出版物引用。Crystal Chem的產品涵蓋:食品安全、糖尿病與肥胖、毒理學、心血管疾病、免疫學、氧化應激、宿主細胞蛋白(HCP)等研究領域


    ★原廠連結:
  • Creative Biolabs

    Creative Biolabs為早期藥物發現和開發生產和提供生物技術產品和服務,提供全方位的定制蛋白質表達和生物製造服務,涵蓋基因合成、載體構建、試驗表達、流程優化、發酵和蛋白質純化。此外,Creative Biolabs可以生產出質量最好,價格最優的穩定細胞株。



    ★原廠連結:  
  • Cell Sciences

    自2000年以來,Cell Sciences一直是提供用於生命科學研究的最優質抗體,蛋白質和免疫測定試劑盒的全球供應商。提供廣泛的產品用於人類、非人類靈長類動物以及大小動物模型的研究。產品包括ELISA和ELISPOT試劑盒,流式細胞儀試劑,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天然和重組蛋白,細胞裂解液以及其他相關試劑。

    細胞科學提供了多種研究和開發工具,包括細胞因子,趨化因子,CD抗原,粘附分子,ECM分子,生長因子,激素,酶,激酶,磷酸酶,信號轉導介體,病毒蛋白和毒素。

    我們熱衷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客戶支持,以推進免疫學,炎症,先天免疫,發育生物學,細胞凋亡,細胞分化,癌症,幹細胞研究,凝血,溶栓,血液學,內分泌學等領域的研究和產品開發,神經生物學,血管生成,組織工程和傷口癒合。

    ★原廠連結:
     
  • Creative Diagnostics

    Creative Diagnostics是抗體,病毒抗原,創新性診斷成分和關鍵測定試劑的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我們為生物製藥市場提供診斷生物製造商的合同生物研發和製造服務,以及GMP生物製品製造。
    致力於Antibodies、Antigens、Hybridoma、ELISA 等創新診斷試劑組製造供應商

    ★原廠連結:

     
  • Cytoskeleton

    Cytoskeleton公司提供範圍廣泛的工具包和產品用於藥物篩選、信號轉導和細胞骨架的研究。我們專門生產純化的蛋白質和易於使用的試劑盒,以研究生物化學和細胞過程。
     

    ★原廠連結: 

  • Cusabio

    CUSABIO是一家領先的生物技術公司,專業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如基因、蛋白質、抗體、ELISA試劑盒和原料生產的診斷試劑盒、藥物殘留及食品安全的小分子和其他小分子。我們的產品涵蓋的研究領域如生物合成/代謝、神經生物學、細胞因子、生長因子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其中包括超過9000種ELISA試劑盒、6000種抗體等。

    ★原廠連結: 

  • Crystal Chem

    Crystal Chem成立於1989年,專注於提供高質量的研究工具包,主要的產品領域包含了糖尿病與肥胖、食品過敏原包、毒理學、HCP ELISA試劑盒、心血管化驗、內分泌及其他疾病領域。
     

    ★原廠連結: 

  • Creative PEGWorks

    Creative PEGWorks是小型生物技術公司,提供先進的功能性高分子製品,主要生產和銷售聚乙二醇、多醣和聚氨基酸衍生物和試劑,也提供PEG化、糖基化、脂化和染料標記的生物可降解的聚合物及它們的活性衍生物,朝向生物製劑、納米顆粒和小分子的反應。

    ★原廠連結
    : 
  • Covance

    Covance生物技術公司成立於1986年,主要從事臨床試驗及製藥相關,致力於疾病療法的研究,如糖​​尿病、癲癇病、骨質疏鬆症和阿茲海默病的新療法的進展。

    ★原廠連結
    : 
  • Covalab

    Covalab創立於1995年,主要從事多克隆抗體和單克隆抗體的開發,並致力於科技的多學科專業知識(免疫學,生物化學,化學),目前的產品包括抗體和試劑盒,我們的目錄超過14000種抗體會幫助你針對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神經系統疾病等醫藥生物標誌物。

    ★原廠連結
  • Cosmo Bio co. Ltd

    Cosmo Bio公司提供了廣泛的科研試劑和科研儀器,許多產品都是在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家第一次嶄露頭角。不僅提供了最先進的最新產品和技術信息,可從世界級的製造商,到實驗室,研究所,生命科學教育和檢測機構在日本和世界各地。我們很自豪,我們提供的產品和信息繁多的能力使我們能夠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

    ★原廠連結
  • ChromTech

    ChromTech主要為提供色譜儀器和用品的全球分銷商。我們致力於通過推薦產品來滿足您的分析要求,提供色譜領域的技術專長。
    ★原廠連結
  • Cell Sciences

    Cell Sciences提供免疫化學及血液學試劑給生命科學研究領域使用,包括重組細胞因子、細胞因子受體、趨化因子、ELISA和ELISPOT試劑、抗體等等。

    ★原廠連結
  • Cancer Genetics

    癌症遺傳學公司(CGI)是醫療領域的新興領導者,主要提供診斷性的產品與服務,並提供腫瘤學領域的相關醫藥,改善癌症患者管理、提高治療效果並降低醫療成本。

    ★原廠連結
  • CALZYME Laboratories

    Calzyme Lab為酶、蛋白質、輔酶、底物以及相關的生化物質的主要製造商。所有產品均來自美國農業部批准的機構收集並認為是無感染性和傳染性疾病的來源。這些收集記錄文檔被納入製造,批記錄,以維護所有產品原材料的可追溯性。

    ★原廠連結
  • CalBiotech

    Calbiotech主要從事免疫相關產品的生產和服務。我們可以設計和定制產品,以滿足您的免疫需求和應用,如定制免疫小鼠/大鼠,羊,犬,豬和其他動物物種。目前主要的客戶為大型製藥企業,大學和研究中心。

    ★原廠連結: 

  • CalBioreagents

    CalBioreagents主要從事免疫試劑和研究試劑盒診斷的開發和研究應用,免疫試劑的產品包括單克隆抗體,多克隆抗體,綴合物和純化的蛋白質。我們的試劑適用於廣泛的應用,包括免疫開發,診斷試劑盒的製造,免疫印跡,免疫沉澱和免疫組化等。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