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德國離心機Hermle代理經銷-鴻洺科技

鴻洺科技經銷代理Hermle德國多款高規格離心機,德國Hermle是擁有超過60年豐富經驗的離心機品牌,為全球提供可靠且品質穩定的離心分離設備。鴻洺做為Hermle代理經銷已有多年經驗,成功代理Hermle多款不同型號與功能的離心機設備,如:N.Z36HK超高速冷凍離心機可達30000轉、Z446與Z466K最大可支援68x1.5ml尖底離心管(或28x50ml),鴻洺代理Hermle離心機可廣泛適用於臨床實驗、研究實驗室日常所需使用的離心應用。
您可依據您的實驗需求詳細挑選鴻洺代理之Hermle離心機,若您對於Hermle代理離心機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務必洽詢最專業的Hermle代理-鴻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