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QuantumTec LSS 成立於 2018 年,致力於成為生命科學、製藥和醫療保健市場的無塵室消毒劑、清潔劑的製造商和供應商。 QuantumTec了解東南亞 (South East Asia) 對品質、快速交貨和具有價格競爭力的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策略性地將其工廠設在馬來西亞檳城。 QuantumTec 位於鑽石谷工業園區的自由貿易區內,可輕鬆前往檳城國際機場(7 公里)和檳城港(17 公里)。

QuantumTec 生產一系列污染控制產品,旨在滿足生命科學產業的現行規則和指南。產品系列採用 USP 級 WFI 水和化學品製造,最終過濾精度為 0.2μm。根據客戶要求,產品有無菌或非無菌兩種版本。

QuantumTec 無菌產品系列採用伽瑪射線或無菌製程進行滅菌。我們的無菌產品系列經過醫療器材促進協會 (AAMI)11137 指南的驗證,達到 10-6 無菌保證水準 (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