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Stoelting專業代理經銷-鴻洺科技公司

美國Stoelting成立於西元1886年,總公司位於美國伊利諾州,Stoelting是一家多元化公司,主要產品分為神經科學、行為研究設備、心理測驗與特殊教育資料、測謊儀與信譽評估等,大部分系列產品都與生理,心理和心理/生理測量有關。Stoelting的生理研究儀器部門擁有多項專有儀器設計,立體定向儀器產品線更是享譽世界,Stoelting最近推出的Stoelting-Label燕尾滑移微操縱器,更是席捲整個科學界。Stoelting秉持著提供高質量、可靠的儀器,並通過專業的科學人員提供最佳的客戶服務,Stoelting超過百年的歷史與專業積累,值得信任與期待!
台灣鴻洺科技專業經銷Stoelting立體定位儀,包含大鼠立體定位儀、小鼠立體定位儀、大型動物立體定位儀、超精密立體定位儀、電動/數位立體定位儀以及老鼠訂皮珍,若您有任何Stoelting的產品需求或疑問,請電洽03-211-8079-鴻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