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商品編號:DP440-02
商品規格:100 ml

商品介紹:

血液 RNA 穩定劑是一種液態的、低毒的血液保存試劑。它能立即穩定新鮮血液中的 RNA,含有該試劑的人血液樣品可在 2-8℃保存 5 天,或在 -20 條件下至少保存三個月,含有該試劑的哺乳動物血液樣品可在 15-25 保存 2 天,2-8 保存 7 天,或在 -20 條件下至少保存六個月,RNA 不會出現明顯降解。後續使用 RNAprep Pure 血液總 RNA 提取試劑盒結合優化流程,可從保存於血液 RNA 穩定劑的血液中快速提取總 RNA

商品特點:
 高效保護 : 在保護新鮮血液中的 RNA 不被降解,或較少降解。
 便捷使用 : 操作只需 2 步,適用于大量血液樣本的集中保存。
 完美相容 : 後續配合 TIANGEN 專有的矽基質膜柱法純化試劑盒提取血液RNADNA,保證提取的得率和純度。

實驗結果:


 

實驗材料:新鮮小鼠血液(100 μl
實驗方法:分別將儲存於RNALock 血液RNA 穩定劑 (DP440) 中的100 μl 新鮮小鼠血液於15-25℃、4-8℃、-20/-70℃保存。
應用TIANGEN RNAprep pure 血液總RNA 提取試劑盒(DP433)按照RNALock 說明書流程提取血液樣品( 保存於血液RNA 穩定劑) 中的RNA
實驗結果:以上為提取樣本的總RNA 電泳圖。
洗脫體積50 μlRNA 上樣量4-6 μl
MTIANGEN DNA Marker III
Lane 1-2( 陽性對照):新鮮血液提取RNA
Lane 3-415-25℃保存兩天后提取RNA
Lane 5-64-8℃保存一周後提取RNA
Lane 7-8-20℃或-70℃保存半年後提取RNA
瓊脂糖凝膠濃度為1%6v/cm 電泳30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