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商品編號:DP408-02
商品規格:100 ml

商品介紹:

RNAstore 是一種液態的、無毒的組織保存試劑。它能迅速滲入組織細胞中,通過高效抑制 RNase 活性從而保護非冷凍細胞中 RNA 於原位,使其更適合於組織基因表達譜的分析。
如用於組織樣本的保存,可將組織迅速浸泡在 RNAstore 中保存,不會引起 RNA 的降解,這樣可以不必馬上處理樣本,也不必將樣本冷凍在液氮中。
RNAstore 可廣泛應用於多種脊椎動物樣本 , 包括腦、心、腎、脾、肝、肺和胸腺等組織。


商品特點:
 保存條件:常溫 1 周,37天,4℃至少保存個月,組織 4 浸泡過夜後 -20℃或 -80 可長期保存

 反復凍融:凍存於 -20 -80 的組織可反復凍融 20 次而不影響 RNA 提取的品質。

 下游應用:從 RNAstore 取出樣本後,可直接使用 TIANGEN 公司的 TRNzolRNAprep PureRNAsimple 試劑和試劑盒提取總 RNA 

注意事項:
RNAstore 只適用於新鮮組織樣本。
RNAstore 不適用於植物組織樣本。
組織樣本與RNAstore 的用量至少為1:10 (如100 mg 的組織,至少需要加入1 ml RNAstore)
樣本任何一邊的厚度不能大於0.5 cm,以保證 RNAstore 可以迅速滲入組織內。

實驗結果:

 
實驗材料:大鼠肝臟組織(15 mg
實驗方法:分別將儲存於RNAstore 樣本儲存液(DP408)中的0.5g 大鼠肝臟組織於37℃、室溫和4℃保存。
應用TIANGEN TRNzolDP424)分別提取在不同條件下保存的15mg 組織樣本的總RNA
實驗結果:以上為提取樣本的總RNA 瓊脂糖凝膠電泳圖。
洗脫體積100 μlRNA 上樣量2-4 μl
C(陽性對照):組織樣本直接凍存於-80
瓊脂糖凝膠濃度為1%6 v/cm 電泳30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