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商品編號:DP412
商品規格:20次


商品介紹:

本試劑盒使用獨特的離心吸附柱,在高鹽條件下RNA與矽膠膜高效、專一地結合,同時有效去除蛋白質、無機鹽離子和許多有機雜質等,處理的RNA樣品量可多達 20 μg

本試劑盒用於從酶反應液(如 DNase 處理、蛋白酶處理、RNA 標記等) 中純化回收 RNA,也可用於從其它方式提取獲得的 RNA 的純化。 純化的總 RNA 沒有蛋白的污染,所得的 RNA 可用於 Northern blot dot blotmRNA 提取、cDNA 合成、引物延伸、差異顯示等。


產品應用:

純化的總RNA沒有蛋白的污染,所得的RNA可用於Northern blotdot blotmRNA 提取、cDNA 合成、引物延伸、差異顯示等。 

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