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商品編號:DP418
商品規格:
30μl(40U/μl)

商品介紹:

RNasin 是存在於人胎盤中的一種特異性核糖核酸酶(RNase)抑制劑其本質是蛋白質,分子量為51,000 Da,等電點pH值為4.7
RNasin能夠特異地與RNase 以非共價鍵結合形成複合體從而使RNase 失活。RNasin在緩衝液為0-0.5M NaClpH5-8的條件下具有活性,pH7.8 時活性最高。
RNasin 能夠保護mRNA 的完整,有利於提高轉錄及翻譯的效率,同時避免了使用有機化合物抑制劑可能帶來的影響。


商品特點:
RNasin 能夠抑制真核生物的RNaseAB和人胎盤RNase 的活性。
該產品不抑制RNase HS1核酸酶,SP6T7 T3RNA聚合酶,MV M-MLV 反轉錄酶,Taq DNA 聚合酶,RNase T1,不影響後繼的反轉錄及蛋白質翻譯過程。
緩衝體系需要有1 mM DTT 存在,活性pH 範圍寬廣。

產品應用:

用在有潛在RNase 污染的地方。

cDNA合成、體外轉錄系統、翻譯系統中保護mRNA
可以增加多核糖體的活性、產量;利於病毒的體外複製。
用於製備無RNase 的蛋白產品,如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