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SERVICE

hi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 high speed development.

HIGH QUALITY SERVICE
商品編號:RT403-01、RT403-02
商品規格:500
μl、5ml

商品介紹:

Proteinase K是從腐生菌Tritirachium album中提取的一種枯草桿菌蛋白酶,非常適合短時間消化。
蛋白酶K因其在寬範圍的鹽、變性劑、洗滌劑、pH和溫度條件下都有高活性,而廣泛應用於核酸提取過程中。一方面,蛋白酶K能夠快速降解細胞裂物中的蛋白質;另一方面,蛋白酶K能夠有效的使細胞中的核酸酶失活,保護釋放的核酸不被降解。


商品特點:

 溶液形態:穩定的溶液狀態,相比乾粉狀態的同類產品,使用簡單更方便。
 常溫運輸及保存:獨特的溶液體系,使酶在常溫下非常穩定,方便運輸,方便保存,避免了反復凍融帶來的產品品質下降。
 工業大包裝價格,單人份包裝供應: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分裝成相應包裝規格,大大節省客戶的人力及生產成本。